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凯娅姐姐人到老年魅力不减

凯娅姐姐人到老年魅力不减

一点性转凯亚的没头脑文学,大约3K

题不对版还ooc

甜度up!


疗养院最近新来了一位女士,六十来岁的年龄了还跟个小年轻一样。听说她当时来的时候是一个人提着手提箱就过来了。也不知道怎么就没人陪着呢



这家疗养院也可以说是老年人度假场所,什么温泉,按摩,针灸应有尽有,只要付得起钱,想要什么都可以有。



起先大家看到这位女士的时候都抱着一种看热闹的心态,毕竟那看不出牌子的蓝色修身连衣裙也不像什么名贵衣物。



谁知道新来的女士直接打开随身携带的手提箱,金灿灿的摩拉惊呆了整个大厅的人,最后经理亲自来安排这位女士的起居。



我因为在疗养院里工作的时间够久,手脚也够麻利,于是被委派去照顾这位富老太太,原先以为会是什么骄傲任性的麻烦性格,谁知道是平易近人又好玩的漂亮姐姐。



“我叫凯娅,唔…凯娅·莱艮芬德。”女士,不应该是夫人,我看到她左手无名指上亮瞎我眼睛的巨大宝石戒指了。“希望在我先生找来之前我可以玩得开心一点。”夫人蓝色的头发就算杂糅了一些白色也还是很好看,和这条裙子很配。



莱艮芬德夫人应该不是蒙德的本地人,她的肤色相比起来有点深了。我好奇的向她询问过,她也不计较我的失礼,反而是笑着解释说自己是混血,肤色随了生父。



很好看,我认真对夫人这么说道。她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她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了一把以前那些贵族大小姐用的蕾丝扇子,轻轻敲我的脑袋。不怎么疼,倒是让我清晰认知到她真的好高,即使在这个身高会缩水的年龄,她也有一米七那么高。不知道莱艮芬德先生是谁,可以征服年轻时踩高跟鞋的凯娅女士。



关于凯娅夫人来疗养院的原因,大抵是和她先生闹了别扭,出于尴尬?之类的理由不想回家。莱艮芬德先生可能也是粗心,竟然放心让自己耳顺之年的夫人带着巨额的摩拉一个人出门。



我试着向夫人抱怨这件事,得到的却是她狡黠的眨眼,她说,别看我现在这样,年轻时我也是西风警局的一员哦,普通的家伙是没办法对我做什么的。然后她转了转手上的戒指,话音一转说,我的先生,莱艮芬德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怪力男,力气真的很大,明明可以一个人搬起来的东西偏偏要叫我一起去;虽然最后还是他一个人搬。我啊拿他没有办法,但是他也拿我没办法。



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吧?我试探着夸赞。



才不是呢!夫人看起来义愤填膺的,那家伙真的坏极了,不过是去了酒窖嘛,就抓着我不让我乱跑。我刚开的蒲公英酒,都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浪费,真的浪费啊!



我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她分明就很高兴,眼角的纹路都藏满了笑意。我只能说,是您不好吧?年龄大了就少喝点酒,再说了,蒲公英酒的后劲一般人可受不住哦。



莱艮芬德夫人还是很不满意,她嘴里小声念叨着些什么,面上愤愤不平。仔细听来却是对自己先生的不满,什么葡萄汁太难喝,什么夏天一起睡温度太高,什么工作太忙不陪她之类的家常琐事。



莱艮芬德夫人有一条白色的璃月那边款式的旗袍,我照顾夫人这些天只见过她拿出来保养,没见她穿过。今天看见她把这身旗袍穿上以后着实把我震惊到了。不是什么年龄大了穿着不伦不类,而是太适合太好看。



靛蓝色的头发被挽成发髻垂在脑后,几缕碎发落在耳边,保养得很好的皮肤和年轻人的区别就是几条皱纹,她的身材也没有走样,可能要归功于她之前说的警局的工作。旗袍很好的勾勒出夫人优秀的身体曲线,大概和她年轻的时候没什么两样——我看见那身旗袍还是能很好的贴合她的身体。夫人蓝色的眼睛不见寻常老人的混浊,纯粹透亮得像个孩子。想想这几日夫人的行为,和孩子确实没什么区别。可惜的是她只露了左眼出来,右眼被额发遮住了,但是半遮半掩的好像更好看了?



有人说皮肤黑的人不适合穿白色,我觉得被骗了,白色的旗袍和深色的皮肤怎么看怎么和谐 ,虽然可能是因为莱艮芬德夫人太过美丽。旗袍上的淡蓝色雪花刺绣也很符合美学,就,很好看。我真的想不出形容词了,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老夫人。



她甚至还找到了一双配套的白色绑带高跟鞋,白色绑带缠绕在她脚踝的时候我心脏突然跳了一下,凯娅夫人,年轻的时候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吧?莱艮芬德先生真是好运,有一个六十岁看起来和三十岁没什么区别的漂亮夫人。



后面得知夫人在来疗养院的第二天有人送了两个行李箱过来,里面全是她平常用的生活用品,包括且不限于我渴望拥有但是买不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她的衣服也不是什么杂牌货,而是有钱人家的定制款,料子一件比一件好。旗袍就是璃月那边用霓裳花所就的布料制成的,价格一度让我高不可攀。



夫人让我陪她去逛街,她说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说不定会遇见自己的心上人哦!



得了吧,凯娅姐姐,我捂住脸呻吟,你明知道我单身二十几年。



她环住我的胳膊,对我眨眨眼睛,我受不了很快就败下阵来,她今天化了全妆,眼线遮住了眼角的纹路,让她蓝色的眼睛更大更水润。这谁抵得住啊!反正我是不行了。



莱艮芬德一定是一个有钱人家。我看着到处留情商铺的莱艮芬德夫人这么想,一个手提箱的金色摩拉,我得工作不知道多少年才能有四分之一,要知道高级疗养院的工资已经很高了。



突然街上传来一声尖叫,我连忙跑向夫人,试图带她远离是非之地。却看见六十岁的莱艮芬德夫人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贴身的旗袍一点没能阻止她的行动。她一个侧翻借力从街边停下的汽车上翻过去越过被吸引来的人群,她分过人海,中央是一个持刀威胁一个小姑娘的歹徒。



我刚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事情好像已经解决了——凯娅绕到歹徒背后,右掌似刀劈向持刀的右手将刀击落,她一个肘击击在歹徒的左臂,逼迫他把小姑娘放开,接着趁男人吃痛后退的两步一个高抬腿踹在了男人的下巴上。我发誓,我听见了下颚骨开裂的声音。



凯娅·莱艮芬德女士就这么单手压着一个壮年持刀歹徒淡定给西风警局打电话,整齐的服饰根本看不出她刚刚制服一个危险犯罪分子。



出乎意料的警局的人来得很快,而且对莱艮芬德夫人毕恭毕敬,等我凑近了听的时候只剩下一句:行了不用这样,我已经不是你们的上司了,像对待普通人一样对我就好了。



……淦?原来在警局的工作,不是逗我玩的啊?



突发事件很顺利的解决了,也许没那么顺利。回到疗养院以后我发现夫人的脚踝受了伤,青青紫紫的肿起来一大片。



医务人员在为夫人包扎的时间段里我好像看见经理从隔壁楼过来……打了个电话?不应该啊这。



没等我想出个什么所以然,我就从四楼的窗户看见一辆豪车停在疗养院门口。车门打开后一个红头发的男人没有丝毫停顿地往我们这栋楼走来。



我进屋去看莱艮芬德夫人,她看着手机上的界面,长叹一口气,她说,看来假期结束了。



秉持着不问家事的优秀品质,我沉默地关上了门,没告诉夫人有一个红色头发的男人在往我们这边走,而最近的医疗楼只有莱艮芬德夫人一个病患。





一声巨响,男人推开了门,视线直直盯着躺在病床上的人。



凯娅,我只是临时出差了几天,你就让自己受伤了。他走到床边坐下,握住了凯娅的手;我真应该让爱德琳看住你的。



凯娅亲昵地撑起身子,将嘴唇贴在男人的侧脸,她快乐的笑着,算了吧迪卢克老爷,爱德琳已经老啦!



接下来的事情我不好管,我只能说,时间沉淀后的狗粮比热恋时更带劲儿。



莱艮芬德先生是公主抱着凯娅出来的,在路过我的时候他对我道了一声谢。我这才看清楚莱艮芬德先生的样貌——这不是蒙德行走的GDP吗?



富婆竟在我身边?我一开始怎么就没怀疑过这个姓氏啊……



不过是莱艮芬德先生的话,确实配得上凯娅夫人。



远远的我还听见了莱艮芬德先生不满的抱怨,关于凯娅女士穿着他们定情时的旗袍出门,不仅高抬腿让人看光了还让自己受了伤这件事。



我只能一个人在后面看着他俩甜蜜的背影吃冰冷加倍的狗粮。



我原本以为这是我和凯娅·莱艮芬德的最后一次见面,结果再一次见到她却是在蒙德官方的国防账号上——凯娅·亚尔伯里奇,在蒙德历史课本上留名的女英雄。


——END?

晨曦黎明写累了,搞点别的文学看看www

妈咪们,饭饭,饿饿,摩多摩多!(⑉°з°)-♡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25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