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枭羽】有人通关晨曦黎明了吗?六

单机解密向的游戏par

论坛体(已经开始乱编了


——提瓦特论坛——游戏板块

——第六页


251L

策划(作者)你出来!我不把你骨灰都给扬咯!

252L

放过策划吧!策划是无辜的!有罪的是编剧啊!

253L

石角实

254L

编剧的脑洞可能囊括四海,不然想不出这么司马的剧情

255L

第一章【初遇】,共三幕【雨夜】【义兄】【家】;第二章【别离】,共三幕【成长】【父亲之死】【抉择】;第三章【重逢】,共三幕【骑兵队长】【暗夜英雄】【风的音讯】;第四章【一切的伊始】,共二幕【黄金国度】【血脉】。

现有的剧情好像都是【我】的成长轨迹,脱离时间的迪卢克老爷和凯亚已经扰乱我的思绪了。

256L

别想了兄弟,脑细胞会死绝的,要秃顶的

257L

医学生疑惑?

258L

IT男不服

259L

生活不易,头发落地

260L

别骂了别骂了,我这就关游戏睡觉

261L

空好像被晨曦黎明官方刺激到了,现在凌晨三点,他还在直播,目前第四章要结束了

262L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街道吗?【狗头】

263L

闭嘴,我不想做阅读理解

264L

淦啊,第四章卡住了!

265L

怎么回事?

266L

第四章最后的任务不是叫背叛吗?但是不管主角怎么选都会死!

267L

【你决定回应深渊法师的祈求,故国的愿望多年以来一直盘桓在你心头,不知这一次是否真的能够解脱。

你走向人群,曾经的国民现在已不成人样,一部分保留的理智如同神明的“恩赐”,怀着恶意让它们用非人的身体留住人类的灵魂。更多的的连理智都无法残存,奇形怪状的身体就像诅咒时刻准备侵蚀七神的旗帜。】

【凛冽寒风带着冰霜从天而降,冰凌刺穿了你的身体,你费力抬头,凯亚的神之眼在龙脊雪山阴沉的雪天显得无比寒冷。他低头看着你,面上无悲无喜。】获得cg【寒天】

268L

救命,空在这里第二次回档的时候也死了

269L

能不能选拒绝啊?

270L

【你拒绝了它们的祈求,愤怒的深渊法师们挥舞着手中的法杖,元素力杂糅在一起产生的各种元素反应让你无力应对。它们这一次没有留情,你对它们来说已经没有用处了。

战斗结束后你躺在雪地里,血液凝固在身体表面,无情的雪山将你埋葬。】截图.jpg

271L

你看能不能

272L

啊这,拒绝不行回应不行,还怎么玩

273L

第五章,梦寐以求的第五章,什么时候能让我知道章节名都死而无憾了

274L

第三次了

275L

!!!

276L

!!!第七次!

277L

反转了!迪卢克!我的救世主!

278L

迪卢克老爷谢谢你,让我看到希望!

279L

【“凯亚”迪卢克抓住了凯亚的手臂,火系神之眼的温暖驱散了雪山不变的严寒,“已经够了,你明知道你的选择。”凯亚打散了凝聚的元素力,脸上挂起玩世不恭的笑,“那又怎么样?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无论多少次,你都做出了这个选择,你已经改变不了事实了。”迪卢克停顿了一下,继续道“这只是一场梦不是么?”红色的眼睛倒映着蓝色的影子。

凯亚表情变了,绝望悔恨一系列负面情绪交织在一起,最后只有怀念,“连梦都做不好啊……”】

【迪卢克陪在凯亚身旁,寒风刮得更猛烈了,凯亚仰着头,雪融化在他的眼角——好像该醒了,得去找他】获得cg【梦醒】

280L

迪卢克老爷呜呜呜呜我再也不嫌弃你杀我了!

281L

md爷又被刀了

282L

我玩那么久的游戏,你告诉我就是一场梦?

283L

就当时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不敢动

284L

凯亚!你还我被刀的存档!

285L

迪卢克老爷和凯亚成功会面,好耶!

286L

恭喜男嘉宾迪卢克和凯亚牵手成功!(幻视X)

287L

这样一来,所有的不合理都合理了

288L

迪卢克在现实出了意外,凯亚不接受,衍生出了这个梦境,玩家操纵【凯亚】向原定的结局进行,如果选择和曾经的现实不一样就会招惹各方的杀机。迪卢克是现实出了意外后来到凯亚梦境的……【残魂】?结合之前的深渊剧情和记忆停留猜测,迪卢克应该是在和深渊对抗的时候出的意外,记忆也停在那时候。理所当然的把玩家操纵的【凯亚】当做深渊的骗局,所以玩家做出不符合凯亚举动的选项是会被迪卢克杀……由于凯亚多次没能改变自己的选择导致时间空间不稳定,只在夜晚出现的老爷成功拯救了被读档七次的【凯亚】,唤醒几近疯狂的凯亚……应该就是这样了

289L

感觉开始顺理成章起来了呢……

290L

不对!做梦的是你为什么受伤的会是我们啊喂

291

一到四章都是梦,第五章开始,是不是就要现实了?

292L

万一梦中梦呢?

293L

你别吓我,我现在可经不起吓

294L

我已经闻到了刀子的气息

295L

让刀子来得更猛烈些吧!继续捅,给爷捅深一点(不

296L

一路玩游戏的感受:乙女游戏?好像没看到什么男主嘛→卧槽好像哪里不对!→卧槽真的不对→我怎么又死了→随便吧,回去读档→什么剧情什么背景我不知道我就一玩游戏的哪里会带什么脑子→现在被一刀子捅醒了

297L

srds楼上的姐妹我也一样啊呜呜呜呜

298L

空开第五章了!

299L

【晨曦黎明第五章·命运——一切从十六年前的那一天就注定了】任务开启

300L

看样子——是回忆啊啊啊啊啊啊

301L

别!我不接受!!!


——TBC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昨天留的填空题你们怎么不填哇

还有你们中有人不乖,竟然想捏我脸还想揉!

连更六天了对吧?我要开学啦我不用更新了!(鸽子狂喜!!!


写点我和我家宝的聊天记录:

我:其实我这篇文总结就是【就像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不敢动】

宝:你这个憨憨,我七夕带迪卢克和你贴贴那么久居然没把老爷截进去

我:忘记了嘛

我:就是凯亚做的一场梦,醒了要拯救迪卢克公主

宝:迪卢克小猫批脸

我:迪卢克挎着一张小猫批脸,狼末插在我的头顶

宝:别怕,我家迪卢克没有狼末,但有一堆以理服人,而且狼末很珍贵,但以理服人有很多

我:他敢!他敢动我就敢把凯亚放雪山冻死!

(之前小保底让凯亚从庆云顶跳下去希望迪卢克接住他,结果宵宫来了,凯亚摔死了X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9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