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凯娅姐姐年芳二十风靡蒙德

凯娅姐姐年芳二十风靡蒙德

性转凯娅的不正经文字,六十岁凯娅的前传?(大概

ooc预警!!!

蒙德西风警局,素来有高颜值男团女团的称号,里面不乏有漂亮姐姐帅气哥哥,只不过有一个格外出名的——凯娅·亚尔伯里奇小姐。

不仅在西风警局,在蒙德城都格外出名的风云人物。西风警局是因为职务高,而且其容易浑水摸鱼,想尽一切办法避免劳务,但是在关键时刻非常可靠,不掉链子(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个人形象被琴纠了好几次,并被上层公开批评)。

在蒙德城的话,只是因为凯娅漂亮吧?

凯娅这个人不喜欢衣服太紧,有点勒,她就会解开警服衬衫的几颗扣子,一般来说是三颗,总得露粗一点柔软的胸脯来。而且又不喜欢警裤宽松的裤脚,改小了还配双长筒靴,再在大腿绑两个腿环把枪插在里面才舒服。而这么一搭配,凯娅漂亮流畅的身体曲线都被勾勒出来了。

巡逻走在大街上,上至六旬老人,下至三岁小孩,谁不给盯着看两眼?在蒙德,是个男人都不会说自己没肖想过有一个凯娅这样的老婆。自从凯娅成年以后的每个风花节都有一大群人试图用塞西莉亚和各色表达爱意的花朵塞满西风警局,致使这几天警局的实习生和清洁工非常忙碌,不得不禁止警局送花行为。

凯娅虽然喜欢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但是由于工作她除了警服就是白衬衫,导致她会在一些小细节上花很多功夫。满足她这些小心愿的人——西风警局前大队长现蒙德酒业垄断资本家迪卢克·莱艮芬德老爷。

迪卢克还在警局任职的时期时就一直在满足自己义妹的一些个人审美,还会偷偷给凯娅打掩护,免得被长官批评。同期的警察们都见过一个场景:迪卢克站在警局门口看到上级的车驶到警局门口就开始招呼自己的义妹“凯娅!你在哪?快去换衣服!”凯娅则会从各种地方冲到更衣室,把自己衣服上的链子,脖子上的颈环杂七杂八的小物件摘下来往柜子里塞。等到上级踏入警局内部,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就是规规整整英姿飒爽的警花和小帅哥了。

这项技能一直被同期战友口口相传,时至今日早就被穿出了不知道多少的版本。离谱一点都连兄妹警局avi都流传出来了,甚至公开表明义兄妹又不是亲兄妹,不能算骨科,搞凰人的事,那能叫伦理禁忌之恋吗?都是因为爱罢了!据说这人后面被加训了三个月,下达命令的是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莱艮芬德少爷。

回家的迪卢克会把脸埋在凯娅软绵绵的胸脯上,闷声闷气地抱怨:“我们才不是什么不论的关系呢!凯娅以后一定会成为我的妻子!”凯娅摸摸胸前大猫的头发安慰道:“好啦好啦~我知道的,是他们孤家寡人他们不懂~”后面脸红得和头发一样的迪卢克少爷会把凯娅推在床上克制着力道去亲吻,他总是害怕自己不收敛会伤到柔软的义妹。

若是有凯娅的部下在,他可能会吓到腿软:凯娅队长?柔弱?巴巴托斯在上,别让我做噩梦!一脚把罪犯的肩胛骨踢碎的女人怎么算得上是柔软?!

软是肯定软的,柔……倒是不一定了。

凯娅在休息时间也从来不辜负她的美名,轮休假期一到,她立马脱下警服换上自己心仪的黑色皮衣小短裙,黑丝细腰大长腿往外一露,满街男人的眼睛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女人们都只会掐自己男友或老公的腰间软肉,对凯娅基本上恨不起来的,谁不想拥有一个身材好的漂亮姐姐呢?

线条流畅的重机车大街上溜达一圈,回来就被花包围了,凯娅只能尴尬笑着让女仆处理掉。不出所料莱艮芬德庄园未来有一段时间都得吃和花相关的食物了。

以前的迪卢克为此表达过吃醋,行为就是半夜起来把凯娅机车的轮胎放了气,“不想让凯娅花枝招展地出门给别人看。”莱艮芬德少爷言辞坚定,“凯娅是我的。”

再后来由于男人们的追求越发嚣张,刺激得迪卢克坐上了凯娅的机车后座,双手明目张胆环住义妹纤细的腰身,表情和凯娅口中龙脊雪山上的猫头鹰一模一样。鉴于迪卢克的名声,那些男人消停了一段时间。

等到克里普斯老爷出了点意外,身体变差退休以后,迪卢克就出国留学去了,为了继承家业不得不放弃梦想,于是他和凯娅理所当然的吵了一架,并且结果是凯娅离家出走了——起码在四年内除了节假日回去陪陪老父亲根本没有回过家的程度。

而迪卢克回国后想要见到凯娅却是难上加难,被铁了心拒绝的迪卢克老爷只能翻翻旧照片回味温香软玉在怀的感觉聊以慰藉一个人的夜晚。

离风花节的时间越来越近,凯娅一点回心转意的想法都没有,迪卢克虽然面上不显,但还是有点焦虑,这让出国四年锻炼出来的小猫批脸垮得更厉害了。下属做报告的时候一个语速比一个快,从办公室出来跟死里逃生一样,捂着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午休时间迪卢克去茶水间倒杯咖啡,助理下班了。然后他就听到了,关于凯娅的荤段子。

以迪卢克老爷出国四年的阅历,他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喜怒形于色了,他记下了里面每个人的工作证名字。

下午助理一上班迎接他的就是一份名单,迪卢克轻描淡写一句话打发了事。

“这些人,既然对上司的妹妹口无遮掩,那么公司也不会需要的。”

总裁,这个理由不通顺且包含私心了是吧?

总之这些人再也没能来莱艮芬德的公司上过班。

迪卢克双手托着下巴,他决定趁风花节把事情处理干净。

风花节的那天,蒙德的花店前都排起了长队,塞西莉亚花是最畅销的告白花。就是出了点小意外——今日的塞西莉亚花已售完。这样的小牌子插的到处都是。

“我还想买一束给凯娅队长告白的啊!”

“谁这么过分?能不能给兄弟留条活路!”

“我、我也想要巧克力洗面奶!”

“……”

好像哪里不对?

迪卢克则推掉了所有工作一大早就在西风警局门口堵人,半天不见凯娅踪影,殊不知人家得到消息早就从后门围墙翻进去了。感谢不知名的巡逻警察安柏小姐。

直到凯娅被派外勤,处理风花节的聚众斗殴(其实是为了抢西风警局编外人员采来的新鲜塞西莉亚花打起来了)事件,迪卢克才有机会逮到凯娅。

接下来在一众警察的面前发生了一起强抢民女事件。没人去拦,也没人敢拦。西风警局最大投资人,关系接下来的生活质量,不敢赌,再说了,凯娅队长和莱艮芬德老爷是情侣关系嘛。大家都知道。

迪卢克一直拉着凯娅走到蒙德上世纪遗留的神像喷泉停下来,他从大衣口袋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迪卢克单膝跪下,面对凯娅打开了那个盒子,露出里面雕琢成十字星状的红宝石戒指,张了张嘴……突然旁边一个少女窜出来大声道:“我知道时机可能不对,但是……凯娅·亚尔伯里奇小姐,请和我结婚!”

周围一片哗然。

凯娅忍不住笑了,她伸出手拿走了迪卢克的戒指,戴在手上后对着迪卢克晃两下:“亲爱的义兄,希望你下次不要忘记我们的恋爱周年纪念日,没办法约会也起码得给我一个吻。”

她眨了眨眼:“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哦~”凯娅勾住保持单膝下跪姿势迪卢克的领带,“今晚我轮休,希望您有时间。”

这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蒙德的大家是不知道的,但是他们在第二天得到了迪卢克和凯娅的婚礼预约时间。

全蒙德的男人都在同一天失恋了,部分女人也一样。

莱艮芬德庄园被塞西莉亚花香充斥了少说一个星期,为此克里普斯没少数落自己的儿子,并且更心疼女儿了。

——END

PS:凯娅和迪卢克在十八岁的风花节前一个月确定了情侣关系,在出国前迪卢克都记得要过纪念日,后来忘记了。

一点在学校里面受苦搞出来的沙雕文学,由于码字时间间隔有点久,已经忘记思路了,果咩!(结果整出了好多不正经文字X

诶嘿~ε٩(๑> ₃ <)۶ з

希望汉娜妈咪能再写点,不够看了XD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65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