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枭羽】有人通关晨曦黎明了吗?七

单机解密向的游戏par

论坛体


——

提瓦特论坛——游戏板块

——第7页——

301L

别!我不接受!!!

302L

【晨曦黎明第五章·命运】

【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如果你可以改变历史,如果你可以让不该死去的人们复活,如果你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么,你会做出什么选择?】

【命运的齿轮人力无法阻挡,它碾过所有障碍物,只遗留下无尽残渣。】

【你是其中关键的一环,可你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在此之前,先认清自己吧——凯亚·亚尔伯里奇】

——

【“我叫凯亚、凯亚·亚尔伯里奇,不是蒙德的人……父亲让我在这里等他,可是他还没有回来。”

“我是迪卢克!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

“义兄,堆高高,好吃吗?”

“你不是怕黑吗?有这些小灯草在就不用怕了。”

“义兄,我当庶务官辅佐你吧,你明知道我不是很喜欢那些打打杀杀的事情。”

“凯亚,今天父亲不在,我们去海滩捡贝壳吧!我一定要找到蓝色和红色的。”

“迪卢克,我……得告诉你一些事情……”

“滚啊!这里不欢迎你!”】

303L

看起来第五章挺平静的,应该没什么危险吧?

304L

最起码看空玩起来挺轻松的

305L

注意,是·看·空·玩

306L

是的

307L

我们的物品收集绝对没有空齐全吧

308L

自信点,把吧去掉

309L

就是没有空齐全

310L楼主

朋友们!我来第五章了!

311L

好家伙,这楼主怕是住在空的直播间了 ,空刚打到第五章你就跟上了

312L

看得出来,楼主对凯亚是爱的深沉了

313L楼主

?屁!我才没有爱!我、我只是想打通关而已

314L

楼主真是口嫌体正直

315L

没有危险?谁说的?

第五章没有分幕,它只有一些碎片式的剧情,但是里面的每一个碎片都需要我们亲自在前面的章节搜索到相关物品才可以触发。所以有一些剧情物品没有拿到是无法继续下去的,系统只会一遍遍提醒你【对不起,你遗失了一些记忆,等寻回以后再继续吧!】【是、是】

我最远只走到了第五章三分之一的位置就被迫回档了。

要在第四章的图书馆里要找到一本无名书,里面记载了一部分坎瑞亚的历史和风土人情。当拿起它的时候有三个选项【打开】、【放回】、【收起】,选择【打开】和【放回】都无法在第五章继续剧情,只有收到背包里才会触发后续剧情。同时你也会因此在夜晚被迪卢克老爷高强度追杀起码七个夜晚,要知道第四章也就三十个夜晚而已,一下子就去了近四分之一。而且这段时间很容易死,凯亚和迪卢克两个人就跟和你有仇一样的 一直在搞你。

给你们看看我的成果【凯亚杀人CG·1】【凯亚杀人CG·2】【凯亚杀人CG·3】【迪卢克杀人CG·1】…………提醒一下,书的刷新位置是随机的,被杀死后它还会掉落

我这辈子都不想玩晨曦黎明了,现在只想给策划寄刀片

316L

那,要不您账号给我?我替您承受这份痛苦

317L

楼上在想桃子!

318L

刘关张结义的桃园都没你嘴里的大!

319L

别光喝酒,来点头孢试试(X

320L

朋友们,凯亚对【我】究竟是什么态度哦,头发掉光了都想不出来

321L

凯亚啊,真的是一个很纠结的人。

322L

怎么说?

323L

他一面希望一切都不要发生,一面又迫使【我】循着他的人生轨迹继续下去;一面不接受迪卢克死亡,一面又在绝望的想象他所不曾见到的迪卢克死去的场景。很矛盾吧?

324L

是的,并且凯亚意外的坚定,游戏里他一直让【我】走向他所在的命运也是如此。他很理智,他明白只有这样他才可以找到一线生机。他杀死【我】的原因,无非是破坏了凯亚给自己安排的剧本,没有一个好导演可以接受这样的演员。他不断重复迪卢克死亡以前的事,企图从里面找到【迪卢克没有死】的证据。但也正是如此凯亚才会陷入误区——梦里的东西,再怎么贴近现实也终究是梦。

325L

这里得再次感谢游戏里的迪卢克老爷,之前猜测的幽魂什么的可能都是错的,真正能合乎逻辑的只有【迪卢克没死,游戏的迪卢克也只是凯亚做的梦】这个猜测。毕竟战场上的形势千变万化,迪卢克死亡的消息也可能只是敌方用来套路凯亚的也说不定。但是这很难解释迪卢克杀人CG的由来,凯亚再能幻想,能想出一个杀人不眨眼哪怕是自己义弟的迪卢克?

326L

以上皆是猜测,请勿当真,一切以官方为主

327L

啊这,差点就信了

328L

之前不是有人猜测吗?迪卢克可能是把【我】当作深渊派来的间谍了

329L

u1s1,这个迪卢克真的连自己的义弟也能下杀手【空操作失误导致的第五章剧情雨夜决裂凯亚被迪卢克杀死CG】.jpg

【我终于在那一天,变得一无所有——迪卢克搂着凯亚冰冷的身体跪在瓢泼大雨中,无声痛哭。】获得CG【绝望之刻】

【晨曦酒庄在黎明中死去了,连同它历任的所有主人——葬礼没有花朵,没有哭声,甚至连来悼念的人都没有,它彻彻底底的死去了。】特殊结局【提早来临的悲剧是否意味着一方的解脱?】

330L

特殊结局?怕不是全是BE结局哦

晨曦黎明,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淦

331L

你TM真的下得去手啊!你那么大一个义弟!那么大一个老婆!你说杀就杀!希望你假死后追妻火葬场?

332L

楼上姐妹淡定,等到后面剧情出来了,你可以单独把迪卢克火葬场的剧情拎出来慢慢欣赏,还可以一边看着凯亚老婆的漂亮脸蛋一边嘲讽迪卢克老爷不行

333L

?绝

334L

懂了,这就和迪卢克抢老婆

335L

嗐,孩子还小,希望迪卢克老爷下手能轻一点

336L

我仍然记得,我大呼凯亚是我老婆的那个夜晚,我被迪卢克提着大剑追杀了一个夜晚,整得我做梦都是在蒙德墙上跑酷(X

337L

太惨了

338L

大家好,我是334L,请问一个夜晚杀我十二次的迪卢克是人吗?

迪卢克·莱艮芬德!你没有心——

【土拨鼠怒吼】.jpg

339L

算了算了别和他计较,你又打不过他

340L

你!人艰不拆啊!

341L

我重新看了一遍第五章剧情提醒,之前我一直以为是凯亚要【我】认清自己,可现在看来要认清自己的是凯亚,所以剧情才全是凯亚的人生吗?

342L

我觉得是,这很合乎逻辑,嗯

343L

但是,凯亚为什么要认清自己啊?

344L

这,谁知道啊

345L

喜报喜报!空收集的物品过于齐全已经过了第五章了!

346L

真的?

347L

好耶!

348L

悲报悲报!空刚进第六章就死了!

349L

艹哦

350L

在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351L

【你从梦中醒来,龙脊雪山的寒冷仿佛还停留在身上,你坐在桌子前,身体已经睡到僵硬了。你试图看清周围的情况却只见一片漆黑,你摸索着桌子,想点一盏灯。可是眼前只有无边的黑,黒到可怕。你抬手摸上眼睛,你的眼眶果然是空洞的,所谓的代价竟然是这本就无用的眼睛。】

【黑暗中有东西在接近你,它在哪里?】

【系统提示:你已经死了。】

【是否回档?】

【是】【否】


——TBC——

诈一下尸,发个更新证明我还活着

(其实是因为在群里放话没有更新就秃头,为了保住头发连夜码字)

后面的剧情应该会轻松快乐了,大概www

希望有生之年我能写到结局诶嘿(・ω< )★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4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