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枭羽】有人通关晨曦黎明了吗?四

单机解密向的游戏par

论坛体

——

提瓦特论坛——游戏板块

——第四页

151L楼主

你们发现了吗?这些剧情里面,没有凯亚参与!但是他明明是个重要人物啊!

152L

细思恐极

153L

已经开始害怕了

154L

这晨曦黎明在下好大一盘棋!

155L

神啊,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在游戏里面被折磨

156L

游戏可以接地气,不能接地府

157L

真的,真的,要把我给送走了,就等个唢呐来伴一曲

158L

【由于广大玩家对于剧情和设定的疑问,且诸位玩家的游戏进度超乎制作组的预期,制作组将于一小时后放出pv,供各位玩家寻找线索。ps:绝对不是对空游戏进度那么慢的不满哦~】截图.jpg

晨曦黎明官方下场了各位

159L

看到了

160L

这个官方,它是不是在阴阳怪气我们

161L

???你们游戏什么基吧设定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还敢怪我们进度慢了

162L

兄弟们,上去开团!

163L

算了算了,万一这玩意儿直接下架了呢

164L

不得当不得当

165L

我们要是生气了,就上了官方的当了!兄弟们稳住

166L

我就喜欢看官方不满我们打得慢还不能把我们怎么样的气急败坏的亚子

167L

这不,把他们宣传期间都不舍得发的pv给逼出来了

168L

这河狸吗?这很河狸。

169L

pv来了pv来了

170L

【一片黑暗中红色光点逐渐浮现,好像画幕燃烧,火焰将黑暗照亮,晨曦黎明出现在屏幕上。

视角向下转移,一双包裹在长靴里的小腿正在来回踱步,背景华丽,“我真想再见见他,哪怕只有一面都好。”视角上移,出现的人赫然是凯亚。“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太突然了,真的,我明明都快把一切解决了,”他停了下来,十字星的眼瞳有水光闪耀,“它们竟然不听我的命令偷偷对他下手了,我告诫过的。”

凯亚往后一倒,几乎和背景融为一体的王座接住了他。

“明明一切都要解决了,他只要在酒庄等我回家就好了,为什么你们要逼他上战场?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得到消息。”凯亚抬起小臂遮住脸,能清楚看到水迹濡湿了布料。

“啊,没关系,快结束了,我会回去陪你的。”他放下手臂,将眼罩一并摘下,“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就好了……”金色的眼睛从额发露出,晨曦的光辉倒映其中。

画面被白雾笼罩,蓦地黑了下来。脚步声慢慢响起,伴随硬币抛起的声音和声调奇异的口哨小曲,一行字出现在屏幕——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实了吗?】——视频结束

171L

报!空打到第二幕【血脉】了!

172L

【凯亚笑着招呼你,“龙脊雪山很冷的,要注意保暖哦。别被冻死了,没人会为你收尸的。”他用力捏住你的肩膀,“你还没和他道别呢,不许死哦。”】系统提示:请寻找火源,龙脊雪山的极寒会使你快速流失体温,请注意维持温暖。

【你一个人走在龙脊雪山将被风雪掩埋殆尽的小道,似乎有什么无法阻止的东西已经开始了。】

【昨夜,有一封信出现在你的房间,烫金的纹路印着十字星,你收到信以后思索了一整晚,今晚暗夜的英雄没有寻你,可能有事情绊住了他。他没有时间来管现在看来无关紧要的你。】

【“亲爱的殿下,时机已经成熟,为了故国的复兴,我们将要直面七神的权柄,颠覆天理。”】

【你决定于明日启程去龙脊雪山,你熄灭了灯,躺会床上睡着了。

半夜你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一个人立在你的床边,再眨眼时他便消失了。或许是错觉,你又睡着了。鼻翼间有浅淡冷清的气息。】

【月色里凯亚站在风神像下,遥望晨曦酒庄的方向,神色满是怀念。——或许,是我错了吧?】获得cg【纠结】

【迪卢克手持大剑,面前的敌人沐浴在黎明的火鸟中,他眺望日出的方向,太阳的光芒刺破黑暗——天亮了。】获得cg【黎明】

【你成功登上了龙脊雪山的山顶,寒天之钉下有许多深渊法师聚集在一起,他们臣服地跪在地上,用故国的语言祈求你的回应。】

系统提示:第四章第二幕【血脉·背叛】任务开启 请做出选择【回应】【拒绝】

173L

绝了

174L

我的大脑已经不够用了,我分明是来玩游戏的,玩游戏就不要带脑子啊

175L

对我极其不友好

176L

pv和空的直播内容放在一起,很耐人寻味啊

178L

凯亚的眼睛是十字星,主角收到的信火漆是十字星,而信里称呼主角为殿下,坐在王座上的人却是凯亚……

179L

把我给整不会了这

180L

【凯亚杀人截图.jpg】真想狠狠把策划给办了

181L

是凯亚杀了主角篡位了吗?

182L

以那家伙的疯批样来看,不排除这种可能

183L

可现在关键的问题是【pv里凯亚想见的人是谁】【主角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凯亚做了什么后悔的事情】【这一切和迪卢克又有什么关系】

184L

问题好多哦……我死了,等一个答案让我复活

185L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jpg】

186L

还有一个问题,时间线真的是正确的吗?

187L

应该是正确的……吧?

189L

我看不一定

190L

怎么说

191L

迪卢克从第一章到现在已知的第四章都是一个样子,脸和身高都没有变化,而没有变化的前提是【在晚上】,第三章看见的迪卢克比之前和后面看见的迪卢克都要年轻一点,没有那种经历了很多事情后的沉稳和受刺激后的喜怒无常

192L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第一章的迪卢克白天就像不会被看见一样,酒庄的女仆不会向他汇报工作,他也看不见那些来往的人,主角向他搭话也跟听不见一样,自顾自地说自己的话

193L

有坛友在第一章蹲点了一天,截到了一张图【年长的迪卢克坐在长椅上,幼年的迪卢克坐在另一边.jpg】

194L

?原来,那个在第一章第二幕和第三幕出现的小天使是你啊迪卢克

195L

迪卢克老爷,你杀我杀得好痛快,但你对我也是真的好

196L

不是,你们怎么就知道迪卢克是第二幕的义兄了

197L

【义兄】在剧情里面是看不见脸的,应该是被特意处理过了,对比一下着装和体型【看不见脸的义兄.jpg】【坐在椅子上的幼年迪卢克.jpg】【成年迪卢克.jpg】,就能推断出了,这三是同一个人

198L

可小迪卢克和大迪卢克同时出现了

199L

这就是为什么时间线可能不对的原因了

200L

游戏的主线很明显是按主角的成长来的,连任务也是按照时间的顺序来,可是在一开始就出现了脱离时间线存在的人物【迪卢克】,他应该不属于主角的时间,有很大可能是未来的迪卢克。并且根据行为模式推断,他应该是停留在某一个时间点的未来迪卢克

201L

脱离时间线,未来,停留的时间点……难道?


——TBC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你们的猜测都好可怕啊,明明我觉得我写的真的挺简单的,昨天看你们的评论,差点把我都给整不会了,连夜回去理了三遍大纲,还做了一些修改

现在回去看,被前面的内容和后面的大纲BUG给逼疯了都(这篇文,其实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是没有带脑子的,就图一乐(X后面才补的大纲


其实,【我】是谁,已经很明确了是吧?(⑉°з°)-♡

果然,不带脑子看文才是最快乐的orz…

感谢你们喜欢,啾咪~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23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