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枭羽】有人通关晨曦黎明了吗?三

单机解密向的游戏par

论坛体


——

提瓦特论坛——游戏板块

——第三页

101L

老爷这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刚杀了一个人一样102L

这是刚度假回来对吧?一定是吧?

103L

?没人记得这楼的初衷了吗?我不是来问有没有人通关的嘛?

104L

结合各大B站up,论坛,贴吧上关于晨曦黎明的攻略来看,进度最快的空也才打到第三章第三幕【风的音讯·风起】,而已有攻略只进行到第二幕

105L

主要是第一幕和第二幕的坑太多了【骑兵队长】和【暗夜英雄】,这俩直接把人逼疯

106L

友友们,老爷的身份出来了

107L

谁?

108L

老爷就是暗夜英雄迪卢克

109L

……

110L

…………我不信

112L

真的,我刚从B站回来,空发了第二幕【暗夜英雄】的任务攻略。

一开始都进行得很好,直到主角靠近酒馆吧台坐下,【离开】【点酒】——【蒲公英酒】【苹果酒】【午后之死·今日特供】选择【午后之死】,变故突生。

【原本好好调着酒的迪卢克直接暴起杀人,用手掐住你的喉咙,将你整个人生生提起,血流不畅,呼吸不顺,颈椎发出声响,它断了。】

获得cg【迪卢克站回吧台后擦拭酒杯,旁边的酒保把你的尸体拖出去——没用的东西……他今天根本不会点酒】画面一转,酒馆后的垃圾箱,看不清的尸体和一双黑红手套正在被烈火焚烧。

113L

你们看,这火的颜色,不是和那个老爷的毁尸灭迹火一样?

114L

难怪说做【暗夜英雄】任务的时候要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能乱动场景物品

115L

不过迪卢克平常的时候不是都挺正常的吗?我当着他的面摸了酒馆吧台正对面的酒杯也没有事

116L

平常……但是,那个cg出现在晚上啊

117L

也就是迪卢克他不正常?

118L

结合第一章和第二章的老爷行为举止来看,应该是和时间有关系

119L

白天……和黑夜?

120L

毕竟第二幕是【暗夜英雄】嘛

121L

英雄?一个因为你动了一个酒杯,点了一杯酒就杀了你还毁尸灭迹的家伙是英雄?

122L

策划司马

123L

会有隐情吗?

124L

其实第二幕的任务,主角都没有直接参与,而是作为一个辅助一样的角色在推动剧情前进,会不会是有什么隐藏的剧情

125L

不知道啊,这游戏也才正式公测没几天,之前也没听说过它的内测

126L

晨曦黎明是没有内测的,直接上市公测

127L

难道是bug?还是主角身份导致的?

128L

跟着攻略做完第二幕之后,我觉得【风的音讯】真好做

129L

别高兴的太早,第三幕的攻略没出来之前,肯定会被坑的

130L

【风的音讯·踪迹】里面要请吟游诗人喝酒对吧

【蒲公英酒】【午后之死】【葡萄汁】,三个选项选哪个?

131L

只能选蒲公英酒,选午后之死会被迪卢克杀,选葡萄汁,你会走在路上被突然窜出来的凯亚一剑刺死

132L

而且场景到摘星崖的时候记得采一束塞西莉亚花,别忘了要用红色的丝带(空说的,原因不明)

133L

第三章到处都是坑QAQ,第一幕要注意凯亚说的话,不然会随时被他背刺,第二幕不能随意触碰场景物品,不然迪卢克会烧死你,第三幕要拿很多小物件,还要和很多人进行对话

134L

毁灭吧,我累了

135L

塞西莉亚花在【风的音讯·幻想朋友】的任务中需要在傍晚送给迪卢克,不然就会出现流血事件

【落日的余晖仅存一丝挂在天际,凯亚提着长剑,鲜血不断从剑尖低落,塞西莉亚花散落在你的身上,洁白的花瓣被染红。凯亚背光而立,他抬起一只手抚摸眼罩,嘴角上扬的弧度让人心生惧意——哪怕一切都不该发生,这束花,也应该送到他手中。】

获得cg【命中注定】

136L

凯亚!你TM又杀老子!

137L

完了,又疯一个

138L楼主

作为拿了第一幕所有cg的人,我有句话得说——习惯了。

139L楼主

【没有那种活下去的世俗的欲望.jpg】

140L

号外号外!空开主播打第四章了!

141L

淦!电脑不在身边,还上自习,球球哪位好心人来个文字直播

142L

143L

“第四章,一切的伊始,第一幕,黄金国度…这,我感觉不太妙啊。”空点开了第四章的进度,回复弹幕“第三章第三幕的攻略明天发,其实第三幕真的挺简单的。”

“我看看啊,第一个任务【袭击】,一上来就玩那么大的吗?”

系统提示“深渊的敌人正在入侵,请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你站在城墙上,墙下有无数深渊法师和丘丘人聚集。混杂的元素力让空气变得扭曲。】

“嗯……还好,手速够快就能过,而且”空暂停游戏思索了一下词汇,“感觉这些深渊法师对我有手下留情诶。”

【袭击过后,你在骑士团与丽莎对话,谈话间提到了五百年前被覆灭的古国坎瑞亚,她的表情似乎不一样了,好像有一点对你的……怜惜?你打了个寒颤,最后只能微笑着向她借用一下图书馆。】

“这里任务就是在图书馆找书吧?我看一下有什么提到了坎瑞亚。”

【天黑了,图书馆暖黄的灯光照亮了你和书柜,暗夜的阴影从后方延生——你死了。】

“???怎么回事啊!?”空回到第二幕开始的存档,在系统的提示里面上下翻找,找到了两条提示

新获得CG【骗局】【迪卢克站在你的尸体后面,用手指拂过一排排书籍——“又是深渊的骗局吗?”】

新危机【深渊的计划正在一步步危及蒙德,暗夜英雄似乎将你当成了威胁蒙德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夜晚会变得更加危险,请努力躲过迪卢克夜晚的追杀】

空沉默了,他端着杯水面无表情,最后摔了鼠标“我缓一会儿,你们继续。”

144L

???我不禁打出了空脑袋上的同款问号

145L

同一个地球,同一个问号

146L

迪卢克老爷变本加厉起来了呢

147L

一开始只是碰了不该碰的东西才杀我,现在一个不稳定因素就追杀我

148L

而且看提示还是每个夜晚

149L

那晚上的剧情岂不是会错过很多?

150L

没,应该是和花瓶一样,在游戏时间晚上十二点以后才会触发

151L楼主

你们发现了吗?这些剧情里面,没有凯亚参与!但是他明明是个重要人物啊!


——TBC

好讨厌哦,为什么手机没有定时发布的功能啊?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看你们猜我大纲猜不出来的样子好好玩(⁄ ⁄•⁄ω⁄•⁄ ⁄)

其实昨天的评论区已经有姐妹猜出了一些了耶,我也不是专业的嘛,就BUG肯定会有,而且由于原剧情什么的都不够充分,,我就开始胡编乱造了,请多谅解(诶嘿

今天我也更新了,好耶!(´▽`)ノ♪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14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