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勺人水里予

不用猜了,明天也不会更新www

【枭羽】有人通关晨曦黎明了吗?

单机解密向的游戏par

论坛体

——

提瓦特论坛——游戏板块


1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闲着无聊在B站上乱逛,发现今天的热门不是鬼畜而是对一个游戏的吐槽,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啪地一下就找了游戏安装包给下了,原本以为以我沉浸多年的游戏经验,不出三天我就可以打出完美的happy end,事实告诉我,我做不到,我甚至连最终章都没打到!这是何等的痛苦,啊?!

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触发那些任务,以及避免来自那位骑兵队长的背刺!艹!

2L

又一个跌入深坑的可怜人

3L

yysy,我至今不知道该怎么出新手村

4L

?这个游戏有新手村吗?

5L

这个游戏有新手村吗?

6L

大概,也行,可能,是有的吧?

7L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第一章应该就算是新手了吧?

8L

看楼上这个语气,很明显就不是啊!

9L

呵,晨曦黎明,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恋爱ACG之类的游戏,以至于我刚进入游戏的时候都非常的不屑一顾,不到五分钟就被教做了人

10L楼主

毕竟游戏的背景图是阳光下的晨曦酒庄,那些风晶蝶和葡萄架一衬托就美轮美奂的像个恋爱游戏,谁知道™烧脑向的惊悚解密游戏

11L

雀氏

12L

并且,开局五分钟的那个【藏身之处】任务,TM,艹!

13L

?你们这么说,我都不敢打开玩了(电脑刚下

14L

是萌新啊,听我们一句劝

15L

赶紧离开这个游戏,当你点开以后就会

16L

就会变得不幸

17L

可是【晨曦黎明游戏加载中.jpg】来不及了

18L

宝,祝你好运

19L

勇敢游戏人,不怕困难,你们多说一点游戏经验,让我看看接下来怎么过【沉思.jpg】

20L

?行

21L

就那个吧,把无数新人卡住的新手任务——第一章·第一幕【藏身之处】——快要下雨了,父亲还没有回来,也许我应该找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喝到那杯葡萄汁

和名字一样,就是要你找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但是这个有先提条件,只能被一个隐秘的角落窥见。是的,它又要你藏,又要你可以被人看见。最恶心的地方是它限时,三分钟。

主角一开始是坐在一棵很茂密的树下,避雨的条件满足了,但是窥视这个条件没有满足,所以那些一开始就想换一个方向偷懒的人会被迫存档——你死在了那棵树下,父亲没有回来,雨下的太大了,没有人发现你。

此刻的地图有一些以假乱真的选项迷惑你,什么隐秘的墙角,什么葡萄架的角落……这些都不能去,正确的地方是绕着葡萄架走一圈,接近酒庄后门的葡萄架与木桶的夹缝。那里只有一人大小,刚好够一个六岁小孩儿钻进去,而且它就巧妙在可以从酒庄的长椅处透过葡萄架上的那些枝叶看见。

所以,很多人,包括我都没有找到那个角落,最后是通过B站上的游戏up主【空】才找到的。据很多看直播的朋友们说,空读档了十几次才找到。真的,太难了。

22L

空?是谁?他游戏技术好吗?

23L

B站千万级别的游戏区up主,玩游戏几乎不存档,几乎是因为晨曦黎明打破了他以往不存档读档的记录。

24L

晨曦黎明,一个让无数游戏up主折腰的游戏,但是大家对此都是又爱又恨。

25L

过完藏身之处的任务之后可以轻松一段时间,就像别的解密游戏一样到处翻翻找找,收集道具,过剧情,这里提一句,有些东西虽然看上去意义不明且没有用处,但到了后面可能就成了破局的关键

26L

楼上别吓我,我好多东西都是只拿了我觉得用得上的

27L

……这怕不是要读档重来了

28L

我,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之前过第二章第三幕【临别之夜】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片在装饰里颜色不一样的羽毛,深蓝色的,但是中间有一块浅蓝色,还有一些白边。当时我是拿起来看过的,物品介绍是【一片不知道从哪里落下的羽毛,特殊的样式或许会让它成为一件饰品,上面残留有浅淡的仿佛龙脊雪山的气息。】。我没有拿!现在我就是后悔!

后面第三章开篇我就吃了闭门羹,系统提示说“未获得关键道具,暂时无法进行下一步计划,请收集更多的线索。”我不信邪,就把第二章末第三章初的房间搜了一遍,结果什么都没有。(这俩场景是一样的)

我后面又去论坛贴吧B站到处找攻略,历尽千辛万苦才知道,那片羽毛是关键道具,解锁第三章关键人物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的必要道具。最后我是读档重做的。

29L

30L

31L

我也

32L

已经卡了三天了,谢谢你陌生人

33L

骑兵队长,很重要的角色吗?

34L楼主

这个我熟,让我来

35L

看样子楼主深受其害啊

36L楼主

骑兵队长在剧情里面可以说占比很大,而且从第三章开始,你之后所有的任务都与其相关,就比如第三章的解锁道具【特殊的羽毛】,它其实就是骑兵队长以前用的耳饰挂坠。现在他的耳饰已经没有羽毛了,只有一块棱形的金属。

第二章末你所处的房间是西风骑士团的一间办公室,第三章初也在那里。如果你没把羽毛拿走,那么这个房间是打不开的,也没有人在,剧情就卡住了。如果你拿走了羽毛,他就会在游戏时间的傍晚推开房间的门,打工人下班的时间。

【看来,我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嗯……可能还有一些额外的工作?】

你操控的主角是打不开灯的,所以一切都发生在黑暗中。(骑兵队长进门就看见了你,但他没有开灯)接下来请提高注意力!

骑兵队长慢慢走近,他弯下腰,十字星的瞳孔如星辰般闪耀,他说:“好孩子,乖一点,别发出声音来。”

你只有三秒的时间【推开他】【质问他】【交给他】

第一个选项你会被他用剑刺穿心脏,第二个选项他会扼住你的喉咙,然后将它割断,第三个选项,主角会把羽毛给他,他就会把灯打开,对着惨白的灯光看那片羽毛。之后他会向你自我介绍,说他叫凯亚,凯亚·亚尔伯里奇。于是你成功活了下来。

提示,后面的选项不要选要说话的,否则就会被他割断喉咙抛尸荒野。直到第三章第一幕【重逢】的九个任务全部完成

37L

策划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我第一次玩到那里的时候真的觉得好掉san啊

38L

特别是凯亚把你喉咙割断以后低头在唇边竖起手指的瞬间【“嘘——别说话。”凯亚将手指竖在唇边微笑,深蓝的头发和深色的皮肤沾染了血迹】

39L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但是疯批美人真的好香哦

40L

而且凯亚一看就不是正经骑士,哪家骑士会穿深V啊,还露那么多

41L

这个游戏支持我玩下去的动力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凯亚长得好看

42L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彩蛋

43L

什么

44L

就是凯亚抹喉的那张cg,背景的办公桌上有一个相框,相框里面有一个红色的身影【cg里凯亚身后被圈起来的相框】

45L

以我多年的游戏经验,那肯定是个大帅哥!说不定和凯亚的关系很密切!

46L

楼上这是什么经验,说出来大家一起听一下?

47L

诶,这样不好嘛,45L我们私聊见

48L

你们没有在第一章和第二章见过这个人吗?

49lL

50L

???

51L

这TM简直离天下之大谱!


——TBC

感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

不出意外应该会有后续,不过更新可能就像我ID一样(X

标签: 原神 枭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2018)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禾勺人水里予 | Powered by LOFTER